不负

【逸源】吃醋

#敖先生和张演员的日常小事




敖子逸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但偏偏又是个极爱面子的人。

每次张真源跟他报备说戏里会有一些比较亲密的戏份,让他不要吃醋时,他都会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“你以为我是你哈,好好拍你的戏,回来的时候给我捎烤肠”

然后等张真源拍完戏回来后,又以买的烤肠不好吃为由,把张真源欺负的第二天腰酸背痛。







有一次,张真源因为拍雨戏不小心感冒了,敖子逸去剧组看他

刚走进休息室,就看见一个男演员摸着张真源的额头说“还是很烫,你去睡一会吧,等好一点了再说拍戏的事”

敖先生的醋坛子立刻就打翻了,碎的稀巴烂,三步并两步走过去说“走近科学,摸头测体温是不准的,腹部才是测体温最佳的位置,因为腹部比较贴近内脏,体内的温度变化最快体现在腹部。所以测体温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。”

说着就要把手伸到张真源衣服里,张真源懵了一下然后立刻反应过来自家小朋友这是吃醋了,顺势站了起来倒在敖子逸怀里说“我头好痛,想睡会,你扶我去我房间吧”

敖子逸立刻公主抱走自家小媳妇儿,留下男演员坐在沙发上一脸懵,刚才是谁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还说自己精力旺盛不影响拍戏的?






#因为特别喜欢这两个孩子,但是逸源的文章又很少,所以只能自己产粮,打算写一些小日常,有灵感了就会更文,新手上路,求轻喷

评论(5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